close
 
 
  「依舊是庸人自擾哪。」倚著門的身影,緩緩放下手中的書。
 
  眉毛微動,我瞥了他一眼。
 
  「話說了一半。」眼神回到手上的小說,我這麼答道。
 
  「何必呢。」坐在我身旁的你,與往日有那麼點不同。
 
  有那麼段時間了吧。離開那排書的我,和決定暫時離開我待在書櫃前方的你。
 
  是漸行漸遠嗎?
 
  很快地我打消了這個念頭,知道現在坐在我身旁的是自己最重要的人。
 
  「希望也只是庸人自擾。」我站了起來。
 
  「縱使你我都知道不只是如此簡單。」你也站了起來。
 
  卻也只能無助地等著日子一天天過去,等著像是慢性毒藥的順其自然,等著下次你看完書後再回來;而我已經離開自己曾經覺得幸福的彼處。
 
  拍了拍我的肩膀,你沒有再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art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