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沒回來了。
 
 
 
  不知道該說是熟悉或是陌生,對這個地方、對這個色調、對這個心情。
 
  或許只是想逃離那個有計數器存在的空間,窩在自己原始的這個家吧;厭倦了自己當初的動機,也厭倦了總是在街上失焦的神色。
 
 
 
  逃避未必是壞事,勉強自己面對這個事實說不定會帶來反效果。
 
  我只是想說,原來鬆散的生活可以過的這麼焦慮;原來主要的人格是我,不是他。
 
  所以他只能給我建議,所以我必須獨立承受;在過了不曉得幾天之後,我其實還放不開。
 
 
 
  不是對人、不是對事,是對這個自我;ego。
 
  想找個沒有人認識自己的地方,重新過生活。
 
  沒有家人、沒有朋友,只有我和人類生活的必需品。
 
  或許我不配當個這樣的生物,像候鳥一樣在天空中飛翔並依循著自己的本性反倒活的輕鬆。
 
 
 
  可以了,如果你想逃避;可以了,如果妳想躲開;那麼就讓我,就讓我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art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