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對某個人來說都是吧。
 
  在結束忙亂的生活後,是今年最能讓我感到幸福的行程。
 
  台中˙爵士音樂節,第二屆˙角川影展。
 
  但在前一個禮拜的所作所為硬是把這個週末打亂了。
 
  禮拜五早上,用開始沙啞的聲音和姊通了電話。午覺醒來,身體的異樣感開始擴散。
 
  該回台中,立刻。
 
  客運上,難得的不眠並不代表我有多好的精神;下了車,走進空蕩的家。
 
  意料之中。
 
  肚子咕嚕咕嚕響了半天,卻一點食慾也沒有。我望著桌上整盒的銅鑼燒,低頭說了聲抱歉。
 
  孤單的氛圍、莫名的痛楚,我在時分針交錯九十度的時候躺上床,沒忘了告訴她我聽了話,開始養肝。
 
  時分針重合之際,我醒來。外面不是白晝,是黑夜。
 
  「生理時鐘,果真害死我。」夢中輕轉三圈,換來無法成眠的六巡。
 
  沒有鐵線蕨的憂鬱,讓這個不能再糟的週六變的更憂鬱了。
 
  當晚,我放棄了拉丁爵士的開場;只因為我除了床之外哪都待不下去。
 
  只是我不甘心。不甘心自己多久以前的期待毀在小小的病痛上。
 
  所以我還是去了,去聽了絲竹空的東方爵士......。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art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