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達一萬年

  將這封信傳給你的每一位good friend~不管收到幾次...
  都要傳給你最要好的朋友!

  沒回傳的 就不是朋友 上天給了我~
  你一個這麼好的朋友*把這封信發給你的30個好友
  10天後你喜歡的人就會喜歡上你

  ~START~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第一印象?

   善解人意,個性溫柔,總是為人著想的小傻瓜。

  2.你跟他的關係是...

   我是個跑去社課找她還被她冷落的可憐學伴 T___T。

  3.你跟他認識多久了?

   一年又二十五天,加上八小時又二十六分。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看起來很容易讓人開心,笑的感覺有種莫名的踏實;喔還有,短髮比較好看 >/////<

  5.他對你好嗎?

   好到快炸掉了,然後當她教我怎麼把咩的時候更是好的沒話說! XDDDD

  6.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先說好不要同性戀,其他都好談 XDDDD
 
   其實能夠聽我說話,能夠說話給我聽;讓我很安心去信任她的人就可以了。

  7.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這題跳過 ......。

  8.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自大、白目、做事沒決心、喜歡計較小事的傢伙。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

   寶貝很多(羞)
   我的朋友都是我最珍貴的寶貝啦
   (小蒔,妳的答案真的太好用了 XDDDD)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其實我沒在用無名,不過被點到還頗開心的;先說了喔,妳可是第一個點到我的人,哈哈!
 
   然後 ...... 我想學華爾滋~~~

  *大調查結束了*

   麻煩請你點八個人 
   沒點會衰一輩子喔
   點到沒填也會衰一輩子喔[很靈的]


   我要點點點~

   妤琪、5.0、MoMoCow、豆花、瑋岳、包子、小柳丁、王八星。
 
   其實我不知道會有多少人會看到,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art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