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的好聽,因為不用練球所以能去參加迴響聯歡;但其實自己也不太想練吧 ......。對系隊的連結變弱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加上自己已在不知不覺中喜歡這個社團的感覺 ......;要是需要練球我應該還是會早退然後過去跳個幾支舞吧!
 
  看到熟面孔的感覺有點複雜。無論是可以跟我聊很開的幾個學弟妹,或者是老對我擺臭臉的學伴;近在咫尺,卻又有股莫名的距離感。
 
  阿伯學弟跳到一半的時候就跑來問我:「學長你今天怎麼這麼沉默啊?跟平常的你不太一樣耶!」
 
  我笑了笑回答他:「我一直都是這麼沉默的阿。」
 
  把這個答案搬到中友會,似乎也不會有人有異議吧!或許就是存在這這種無形的距離、陌生,所以我甚少開口。
 
  「沒必要。」你,一定會這麼說。
 
  但撇去這樣的感覺不說,我還是很喜歡聯歡的氣氛。又多了不少舞姿好看,或是音樂好聽的曲子;雖然還是跟不太上,但有種些微的悸動慢慢擴散開來。能聽好聽的音樂,又能好好運動;如果我在加入系隊之前就已經邂逅了世舞社,很多事都會變的不一樣吧 ......。
 
  總之在一次地,因樂而得舞;而我不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art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