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下的
  不是眼淚,而是祈禱聲
  我所仰望的
  是雲端上的太陽

  我像是睡著一樣的活著
  一直都是孤獨一個人
  一直到與妳相會的那一天為止
  我一直,一直在這裡

  一個人也可以歌唱
  就算有情歌也可以
  一個人找不到的
  是被兩手撫摸的這種溫暖

  戴上面具的話
  有一種被忘記的感覺
  我把回憶收起來
  把箱子鎖上了

  就算是在那麼陰暗的地方
  我還是找到妳了
  就算是無法回頭.
  我還是會去更遠、更遠的地方

  只有我一個人,我還是記起來了
  就算是有情歌也一樣
  獨自一個人無法傳達的
  試想朝向等在門後的另一天
  再次從這裡走出去
  與妳一起...

  我會把哀傷改變成溫柔
  我會轉變給妳看
  哪時候一定會達成
  如果接納了真實的自己
  痛苦也會消失
  一定會的
 
  一個人也可以歌唱
  就算有情歌也可以
  一個人找不到的
  默許一樣的這份溫暖
  如果和妳在一起,一定找得到
  就在我沒見過的明天
 
-----
 
  電影主題曲,死神的精準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art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