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想在這種心情下過多久?」依舊是你。
 
  「你只會這種時候出現,以為每次都一樣,說些什麼話就能改變現狀嗎?」是種不同於憤怒的情緒。
 
  我說,這叫厭煩。
 
  「對什麼感到厭煩?對我?對這樣的生活?或者是對再一次落入等待窠臼的整件事?」仍然是咄咄逼人。
 
  對什麼都一樣。縱使知道不該以這種狀態往前走,卻又不忍苛責這樣的自己。慵懶也好,厭煩也好,鬱悶也好;做什麼都提不起勁。就這樣繼續自怨自艾下去,像極了還未開眼時,那落魄的樣子。
 
  想從現有的記憶中榨取些什麼,卻發現自己擁有的不多。或許你可以說我貪心了點,但我只是想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裡擁抱屬於自己的幸福。
 
  「時間不多......嗎?」
 
  熄去時間的經線、燃亮生命的緯線,統馭著這一切的紡織者,姑且就稱他為命運吧。曾經消失的東西,如今漸漸又找回來了;曾經緊擁著的東西,現在似乎又漸行漸遠。不知該喜抑或該憂,我所能做的只是無奈地聽從紡織者的擺佈,畢竟我只是紡車中,一絲渺小的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art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